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朝鲜平壤举行马拉松赛 外国游客首次参加

2014年04月16日08: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平壤举行马拉松赛 外国游客首次参加

  据朝中社13日报道,国际田联第27届万景台奖马拉松比赛在朝鲜平壤举行。来自朝鲜、中国、俄罗斯、南非、津巴布韦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德国、挪威、瑞士、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比赛。

  此前有报道称,这是朝鲜首次允许外国游客参加平壤国际马拉松比赛。

  报道称,参加比赛的1000多名男女运动员和爱好者全程发挥高强的意志和忍耐,平壤市民和青少年学生在各条街道挥手鼓掌为他们加油。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郭范基、内阁副总理兼国家计划委员长卢斗哲与有关部门干部、运动员、平壤市民和外国客人出席仪式。

  在甲级比赛中,朝鲜选手朴哲(男)和金慧庆(女)分获男女冠军;卢旺达选手姆武叶库雷·让-皮埃尔(男)和朝鲜选手金慧星(女)摘得银牌;乌克兰选手巴巴利卡·伊万(男)和朝鲜选手金美景(女)名列第三。

  在闭幕式上,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被授予奖杯、奖牌和奖状。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