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新疆克拉玛依旅游节启动 为期半年精彩不断

2014年04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2014克拉玛依旅游节4月15日拉开帷幕,将持续到10月15日。旅游节期间,将举行12项主题活动。

4月26日,“春游去哪儿”亲子体验游推广活动正式开始,目前正在招募体验家庭。体验家庭将游览乌尔禾恐龙公园、红杨林生态农家乐、艾里克湖,探寻彩石滩金丝玉。同月独山子五星度假二日游活动也将启幕,您可以周六驾车抵达独山子参观文化中心、科技馆,而后抵达大峡谷游览;周日参观第一口油井、泥火山、热带植物园,也可前往阿拉山温泉自费泡温泉。

传统旅游保留项目“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将在5月19日进行。

油城特色美食展示暨凉皮子主题活动将于6月2日在南湖美食城举行主题集中展示展卖活动。

农业综合开发区第三届赛瓜会将于7月下旬开赛,您可以品香甜瓜果,赏田园风光,更可以在绿成造林减排森林公园徒步、垂钓、自助烧烤,观赏具有本土特色的歌舞表演。爱好摄影的人可以在这里参加2014“林海公园”主题摄影大赛。

首届中国“翼龙奖”金丝玉雕刻、珠宝设计大赛8月9日至17日将在乌尔禾区第十六中学风雨操场进行,疆内外金丝玉雕刻、金丝玉珠宝设计镶嵌及金丝玉原石收藏爱好者均可参加。旅游节的重头戏——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商品博览会、“新疆礼物”推广发布会、区域旅游及商品协作发展会议、国内重点城市商贸旅游洽谈会及商品供销洽谈专场会、2014中国新疆奇石花卉园艺博览会、“美丽油城”摄影作品展、新疆旅游文化美食节、新疆原创音乐节、国内外名品车展、商品网博会等特色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白碱滩区旅游文化节暨中秋旅游文化庙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白沙滩景区举行。

国庆长假期间,第三届“十·一”大峡谷露营音乐晚会将在独山子大峡谷开场,您可以在大峡谷游览、摄影、放风筝,还可以驱车前往独山子冰峰自驾车营地,搭建露营帐篷,参加露营晚会、烧烤活动。喜欢特种旅游的人可以在10月1日至3日,参加“我爱天山欢乐自驾”十月金秋北疆行活动,可以穿越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参观世界魔鬼城、边防哨所,游览赛里木湖、独山子大峡谷。另外,10月1日至7日还有“油城日记”摄影集首发及作品展活动。

据悉,2014克拉玛依旅游节由克拉玛依市旅游局主办,各区旅游局和农业开发区经贸科技局承办,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按计划推进中。

每月热点活动

4月:独山子五星度假二日游(4月)、亲子体验游(4.26—4.27)

5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旅游活动(5.19)

6月:油城特色美食展示暨凉皮子主题活动(6.2)

7月:第三届赛瓜会(7月下旬)、“林海公园”主题摄影大赛(7月下旬)

8月:金丝玉雕刻、珠宝设计大赛(8.9—8.17)、商品博览会(8.22—8.26)

9月:中秋旅游文化庙会(9.6—9.9)

10月:大峡谷露营音乐晚会(10.1—10.7)、北疆自驾行(10.1—10.3)、“油城日记”摄影集首发及作品展(10.1—10.7)(高宏帅)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