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贝克汉姆游美国大峡谷 500万英镑装修新房

2014年04月21日08: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游大峡谷为贝嫂庆生 砸500万英镑装修新房

  4月17日,贝克汉姆的娇妻维多利亚迎来了40周岁的生日。为了给老婆一个完美的生日礼物,贝克汉姆也是绞尽脑汁,他最后选择了举家前往美国去欣赏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秀美风光,以此来庆祝辣妹的四十寿辰。

  《太阳报》报道称,对于丈夫贝克汉姆的生日礼物,维多利亚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还在推特上图文并茂晒幸福,“我与家人们度过了完美的一天。”此番,贝克汉姆全家总动员,他带着老婆以及四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斯和2岁的哈珀一起去美国著名景点科罗拉多大峡谷。

  为了欣赏到最美丽的风光,小贝一家人在南犹他一个峡谷点入住了一个豪华度假村,在这个别墅里居住一晚上的开销就高达4800英镑。辣妹的幸福洋溢在推文里,“大家好!今天我与美丽的宝贝和丈夫度过了特别的一天,我爱你们。”当天晚上,小贝一家子还去到马里布一家最昂贵的日式餐厅享用美食。

  贝克汉姆这几天特别忙,除了为老婆精心准备生日礼物之外,他还得为新家的装修奔忙。《每日邮报》周六透露,万人迷打算动用500万英镑装修费,来修饰他以4000万英镑在西伦敦购置的新家。

  在卖掉贝金汉宫之后,贝克汉姆此番购置的这套房产相当奢华,室内有多达8间卧室,还配备有健身房、按摩房、专业厨房、酒窖等高端硬件设施。贝氏夫妇希望能通过这次装修,让新家打上贝氏的烙印。

  从去年11月份开始,贝克汉姆一家人一直在等待当地政府和居民的许可,以便开启这个宏大的装修工程。经过漫长的等待,现在一切批文都已经下发,贝克汉姆和他的家人们接下来将为了美化新家而努力。李伟利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