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绿野旅行”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4年04月21日13: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盛发强先生现场致辞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盛发强先生现场致辞

4月18日,绿野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打造环球户外旅行服务平台”——绿野旅行上线新闻发布会,启动国际域名lvye.com,并正式宣布旗下“绿野旅行”的上线启动。

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先生、总裁彭昕先生、副总裁张成先生、蒋中富先生、绿野网CEO卓光先生及副总裁肖金戈先生莅临此次发布会,并与媒体、供应商、财经分析师及户外旅游圈意见领袖等200余位新老朋友及贵宾齐聚一堂,分享绿野未来的战略规划,解读户外旅行市场新趋势。

盛发强先生在发布会中致辞,就探路者品牌的未来战略进行分享,讲述了构建互联网思维下的户外生态系统思路,并展望了我国户外行业的未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信息化专家、绿野战略顾问朱岩先生分析评价了探路者战略扩展的意义;同时,绿野网CEO卓光先生也为我们展示了绿野网的历史及未来规划,并表示绿野旅行的上线预示着绿野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更丰富的户外旅行活动、更深刻的户外旅行记忆和更宽广的户外旅行平台期待着大家的亲身检验。

现场,绿野旅行的签约供应商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代表产品,其中包括欧洲户外徒步旅行专家“户玩仕”的乞力马扎罗山游猎之旅、中国高端旅行服务供应商德迈国际的南极探险破冰之旅、以及全球旅行目的地定制化服务机构“天行健”的美国66号公路自驾穿越之旅等,国内外富有吸引力的新奇特的旅行线路,这意味着今后户外旅行爱好者们可以在绿野旅行的平台上放眼全球视野,深度体验到更多别具特色的户外旅行产品。

交易与社区并行 打造环球旅行服务平台,lvye.com国际域名上线后,绿野网将增加品牌推广力度,其中lvye.com即“绿野旅行”定位环球户外旅行服务平台,在常规户外旅行活动基础上,着力发展国内外高品质户外旅行产品;而现有的lvye.cn将作为“绿野社区”,在优化改版基础上继续运营现有论坛、SNS、资讯以及结伴户外活动。

日前,“绿野旅行”已全面启动招商,对象包括国内顶级户外俱乐部、深度体验游特色旅行社、境外游高端旅行社、高山探险旅行服务机构、科考项目承办单位,以及服务于高端用户群体有资质和服务保障的旅行服务单位等。

“绿野旅行”作为针对户外爱好者的旅行服务平台,将通过聚集境内外具有特色线路资源和品质保障的产品供应商,推出全球化深度体验式的户外特色旅行产品,并激发商户营销诉求以及特色线路创造,促进优质旅行线路产品不断丰富,同时绿野网将陆续配套提供完善的业务对接服务、商户服务评价、交易担保支付、出行保险服务和售后投诉处理机制等,最终在平台上完成消费者户外旅行活动的整个闭环,切实解决消费者在旅行商户选择、价款支付、人身安全等方面的顾虑,进而强化平台的口碑效应,打造户外旅行的“天猫”。

仲裁收回域名 老牌户外社区发力户外旅行交易平台建设,绿野网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最大一家户外旅行活动网络平台,拥有15年的户外活动平台运营经验,主要业务是为户外旅行的商家、领队及出行用户提供活动发布、报名、出行服务平台,截止2013年底注册用户300万,每年出行人群近50万人次,累计分享户外路线10万条、照片245万张,实名登记领队4000余名,在户外旅行领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海 宁 )

清华大学教授、互联网专家、绿野网战略顾问朱岩先生致辞
清华大学教授、互联网专家、绿野网战略顾问朱岩先生致辞
绿野网CEO卓光先生现场演讲
绿野网CEO卓光先生现场演讲
绿野网与探路者集团领导共同启动绿野旅行
绿野网与探路者集团领导共同启动绿野旅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