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舌尖上的中国2”雷山鱼酱受追捧 天猫上线即售罄

2014年04月22日08: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舌尖2”雷山鱼酱上线即售罄

  “吃货”如今带来的收益已不能小觑。昨日,天猫对外表示,天猫食品作为舌尖2的独家整合平台,上周五晚9点同步上线了100多种食材,引来网购抢购。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累计达到540万人访问页面。其中,雷山鱼酱上线不到一天已经全部售罄,不少网友边看边用手机下单。

  “周五舌尖2播完雷山鱼酱没多久,我们发现搜索量急剧上升,但当时全网都没有这个产品。”天猫食品负责人说,此前根本没想到这个产品会被网友热捧,也没有引进。当晚节目播出后,天猫食品商家李先生连夜联系,把剩下的1000份全部买来紧急上架,半天就售罄了。据悉,下批鱼酱要等到8月才能上架。(记者 孙雨)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