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居民一家动物园游览时汽车起火深陷狮子领地

2014年04月22日08: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居民一家动物园游览时汽车起火深陷狮子领地

\

英居民一家动物园游览时汽车起火深陷狮子领地

\

他们别无选择,不得不弃车进入狮子区,这儿是12只成年母狮的地盘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母亲与她的两个儿子在游览位于威尔特郡朗利特的一个野生动物园时,遭遇惊魂一刻。

  就在他们驾车经过一群狮子的领地时,汽车突然开始冒烟,警觉的母亲拼命按喇叭求救。随后,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将母子3人从正在燃烧的车内救出,所幸3人都没有受伤。

  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一群狮子就在不远处紧紧盯着这一切。护林员想把它们赶回去,但狮子们并不情愿,它们似乎不想在看热闹时被打扰。”

  据悉,这惊魂一幕被当时路过的游人拍了下来。几名目击者还在网上发表推文记录下这惊险的场面。(实习编译:王芝月 审稿:朱盈库)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