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风景年票电子票首发 加入景区有36家

2014年04月23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100元统一售价,52个说走就走的周末,365天一票畅游,带你去看四季最美的北京”,“北京风景年票”今天在京首发。首批加入“北京风景年票”的景区有36家,其中包括八达岭、十三陵、居庸关、周口店等世界遗产,云居寺、戒台寺等传统人文景点,还有石花洞、古崖居、水立方、世界葡萄博览园等休闲景点。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负责人表示,年票包含的景区既是游客亲近自然的好去处,也是全民健身、亲子出游、生态教育的好选择。

“北京风景年票”采用电子票的发行方式。游客可以通过手机、网站等网上渠道购买。在激活时,由使用者提供照片等身份信息实现一人一票,专人专用。年票在激活后将以二维码的方式贮存在游客的手机中,在进入景区时只需让工作人员用手机扫描一下即可比对照片和检票入园。电子年票不存在伪造、丢失的情况,除了方便市民使用外,还为景区提供个性化服务、进行动态的流量管理等提供了智慧旅游的解决方案。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