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出行与住宿一体化 艺龙与高铁管家开启酒店合作

2014年08月14日09: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艺龙牵手高铁管家开启酒店合作,艺龙获得高铁管家酒店频道运营权,为高铁管家提供艺龙国内所有签约酒店。

据悉,早在2013年起,艺龙与高铁管家所属公司已经陆续合作多次,合作期间双方都获得了良好的盈利模式,此次开启酒店合作,艺龙供应高铁管家酒店库存,表明了双方各自专长的合作利益链已经确认达成。

根据艺龙最新财报数据显示,艺龙的国内酒店签约数量截至六月底已经突破12万家,移动客户端成为艺龙最大的预订平台,客房移动预定占比超过45%。高铁管家是国内最大的手机购票软件,在火车票查询和预订业务上占有市场绝对优势。双方的合作开启了出行与住宿一体化模式,基于移动端,在方便用户出行上,着实是一件好事。

据艺龙透露,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共同策划更多的促销活动,根据用户出行定制深度促销活动等。随着合作的深入,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让利。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