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湖北旅游市场防"护短" 实行"异地调兵"交互检查

2014年08月14日09:0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市场检查实行“换手抠痒”

  昨天,湖北省旅游局宣布,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大检查。与过去不同,此次检查将“异地调兵”交互检查,比如,武汉旅游执法部门检查咸宁,咸宁旅游执法部门检查孝感,以防止出现“护短”情况。

  此次将主要针对旅行社、导游、合同签订、广告宣传、在线旅游等五个方面展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是否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是否存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制定和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是否存在私自承揽导游和领队业务;是否存在向旅游者索取小费;是否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等。(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程芙蓉)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