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网曝干部工作日外出旅游 2名带队领导被免职

2014年04月25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干部工作日外出旅游

  据新华社合肥4月24日电 针对有网民爆料称安徽宿松县住建局两家直属单位中,多位领导携带家属花公款去陕西旅游一事,宿松县纪委经调查后作出回应表示,因在工作日外出旅游未按组织纪律请假报备,涉事的县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和建设局测绘队队长均已经被免去职务,但出游过程中并未使用公款。

  今年4月11日,有网民在宿松县百姓论坛爆料称,宿松县住建局直属的市政工程管理处、测绘队多位领导带队出省旅游,参与人数超过10人,目的地为陕西延安等地,甚至有人携全家,包吃包喝包住,全部用公款报销。整个行程不仅占用了清明节三天小长假,还延长到随后的两个工作日。

  宿松县纪委表示,通过调查,证实2名带队领导干部确系未按照组织纪律请假就占用工作日旅游,但出游过程并未预借公款,或进行公款报销。宿松县纪委已责令县住建局对相关违纪干部作出严肃处理。目前,2名带队领导干部已被免职,其他涉事人员也给予了经济处罚。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