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旅总社成立60周年暨2014年文明旅游启动仪式举行

2014年04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李刚与国旅总社文明旅游大使共同开启“国旅总社2014年度文明旅游我先行”活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李刚与国旅总社文明旅游大使共同开启“国旅总社2014年度文明旅游我先行”活动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连品洁)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以下简称“国旅总社”)成立60周年暨2014年度文明旅游启动仪式今日在京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李刚、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等出席,活动由国旅总社副总裁胡志敏主持。

    吴文学在致辞中表示,60年来经过几代国旅人的不懈奋斗,国旅总社到今日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之一,为中国旅游业、旅行社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旅行社是我国旅游业的基础,是向旅游者提供服务的重要力量,是决定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要因素,是影响旅游市场秩序的关键环节,是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形象树立者。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企业优则产业优,企业强则产业强,没有旅行社业和导游队伍的稳定和壮大,中国旅游业将失去稳定的基础。“中国旅游市场具有广阔的前景,特别是旅游法的实施,为旅游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希望国旅总社把握机遇,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结构,树品牌、建诚信,成为掌控多项要素资源的综合性旅游服务运营商和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服务集成商。中国旅游业需要更多的像国旅总社这样的龙头型、集团型、骨干型的旅游企业,在市场中发挥引领的作用,成为中国旅游、旅行社业的核心力量。”

    吴文学还强调,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将培育现代旅游消费者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是社会主义现代旅游企业的责任。“在2014年度国旅总社文明旅游正式启动了,希望国旅总社把领队、导游队伍优先建设好,使导游队伍等旅游从业人员真正肩负起文明旅游宣传员、监督员的责任,积极培育现代旅游者,为文明旅游工作树立标杆。”

    会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李刚为国旅总社文明旅游大使颁奖,并开启“国旅总社2014年度文明旅游我先行”活动。同时,国旅总社还一并发布了精品小包价“随行”品牌“随行-台湾”系列产品、由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七千名代理商赴美海外研讨会相关信息以及“2014丝绸之路万里行”等活动。

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参观国旅六十年荣誉墙
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参观国旅六十年荣誉墙
国旅总社成立60周年暨2014年度文明旅游启动仪式现场
国旅总社成立60周年暨2014年度文明旅游启动仪式现场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