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盘点五一昆明景区优惠活动

2014年05月01日10:02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五一昆明景区优惠活动

  五一期间,昆明几大知名公园纷纷推出了主题活动,人们不光可参与种类繁多的主题活动,还可享受到门票优惠。

世博园

  世博园

  世博园各种展览层出不穷 门票只要30元

  5月1日至5月18日,首届昆明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昆明世博园举办,在这一期间玉雕、陶艺、珠宝、盆景、工艺品、创意生活用品、3D魔幻画展等层出不穷……只有你想不到,绝对没有看不到。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设763个展位,其中室内295个,室外468个。1号馆为云南特产馆,以云南名优特色产品为主;开放式购物大厅便于市民采购。2号馆为休闲养生馆,喜爱东南亚、南亚等地区和国家商品的市民可前往淘宝,目前已有马来西亚、尼泊尔、日本、台湾等地的参展商。中国馆的四个厅以精品展示为主,市民可欣赏到玉雕大师作品展、云南陶艺藏家作品展、高档珠宝及工艺品展、台湾创意生活用品展,中国馆入口平台还有最近大热的3D魔幻画展。届时,第六届云南省盆景赏石展暨首届昆明世博杯盆景精品展也将于盆景园举办,将有300盆金奖作品参展。

  更为重要的是在5月1日至5月18日期间,世博园单次入园门票将从100元下调至30元。昆明市民还可购买90元节票,于18天展会期间不限次数入园参观。此外,市级以上劳模于5月1日均可凭身份证与劳模证免费入园,市级以上杰出青年于5月4日均可凭身份证与杰出青年证书免费入园。

下一页
(责编:赵淑霞、杨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