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延庆五一遇冰雹 市民称像撒盐

2014年05月02日10: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庆冰雹何所似?撒盐

摄影 姚先生

  在昨天京城的大雨中,延庆县也首次迎接到第一场降水过程,伴随着雷阵雨的到来,一场冰雹也砸到延庆县的地面上。

  延庆市民姚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下午2时许,延庆天气阴沉,下午3点30分许,雨点瞬间落下,没过多久就见雨点中夹杂着白色的冰雹,下意识看了一下表是3点50分。说到冰雹,姚先生表示道:“那个头大小不一,大个的有八厘米左右,小个的有一厘米大。大约4点05分,地面上白白一层,像是撒了一层盐粒,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出门看冰雹。”

  昨天下午3点左右,北京西北部地区率先出现降雨,延庆、怀柔等局部地区还出现了雷电和短时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据统计,昨天8点到下午5点左右,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毫米,最大降雨点出现在延庆站,达到17毫米。而截至昨晚8点,全市平均降水量2.4毫米,城区平均2.6毫米。

  (记者 李强 赵婷婷)

(责编:唐嘉艺、杨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