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厦门火热征集“十大休闲旅游达人”和“十佳微游记”

2014年05月04日15: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由厦门市旅游局主办,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新浪厦门承办的“2014年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季”之“休闲旅游达人招募”和“美丽厦门微游记大赛”活动于4月12日正式启动,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休闲旅游爱好者的追捧,报名积极踊跃。

据悉,“休闲旅游达人”和“美丽厦门微游记”都面向全国招募和征集,将通过自主报名、初选、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十大休闲达人”和“十佳微游记”。最终入选的十大达人每人将免费获得“最受厦门市民喜爱的十佳休闲旅游线路”体验券一张,还将被主办方授予的“休闲旅游达人”称号;而“十佳微游记”的作者每人将获得1000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休闲旅游达人招募”和“美丽厦门微游记大赛”作为“2014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季”的两大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旅游达人、休闲旅游爱好者的独特视角,依托微博微信、图片视频、游记攻略、社区论坛等形式,发现、挖掘和推广厦门的美,为来厦游客提供实用性的休闲旅游服务信息。并利用他们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宣传推广厦门休闲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口碑营销。(王秀丽)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