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庐山西海 贴心服务乐游客

2014年05月04日1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非常感谢你们的及时救助,没有你们,很难想象我的孩子会怎么样。”,5月2日晚,来自星子的吴秋平先生在电话中深情地对庐山西海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钟华说。原来,当天上午,吴先生带着一家三口和朋友一起到庐山西海游玩,由于天气较热,在湖区岛屿游玩时,吴先生两岁多的儿子突发高热,情况非常危急,接到求救电话后,庐山西海风景区迅速调集船舶将吴先生一家送至司马码头,闻讯赶到的庐山西海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钟华和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杜骥立即安排警车护送吴先生一家到柘林镇卫生院,在得知需转院时,两人迅速联系永修县人民医院,安排120急救车前来,终于,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病重的小孩转危为安,一场生死营救圆满结束,激动的吴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五一”黄金周期间,连续的晴好天气极大的带动了游客们出游的积极性,四面八方的客人纷纷来到庐山西海欣赏“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5月1日和5月2日两天游湖上岛游客均突破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给庐山西海的各项服务提出了考验。

为了更好地把服务放到游客心中,放到游客身边,庐山西海风景区团委组织景区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一线,并根据景区实际,在每个岛屿安排一名部门领导和青年干部,实地为游客讲解和解决难题。同时,景区公安部门全员上岗,指挥、疏导交通,保障游客安全。廖践发是庐山西海风景区财政局副局长,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他在五一期间主要负责售票工作,他告诉记者,忙碌的五一让他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体会到了基层的艰辛与困苦,并表示十一黄金周他还会选择到景区一线为游客服务,既是充实自己,也是为景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这些坚守在一线的景区员工,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兢兢业业地工作,面对游客没有丝毫怠慢,积极主动地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觉。来自安徽的游客李先生对景区员工的服务评价:“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他们打90分,还有10分要留给他们继续进步!”(高宏帅)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