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四川一男子搭“黑车”看望哥哥途中坠江6人遇难

2014年05月05日08: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搭“黑车”看望哥哥途中坠江6人遇难

5月4日,在雅江县工作的欧先生悲痛地透露了一个消息:5月2日傍晚,甘孜州新龙县色威乡境内一辆面包车失控坠下了雅砻江,车上6人全部遇难,而其中1人正是欧先生的亲弟弟。

报记者从新龙县交警处证实了这一消息。当天下午,这辆面包车载着5名乘客计划赶到新龙县,行驶到距离县城20公里左右的一个弯道时出事,车子失控冲下了路基,翻下山崖掉进了雅砻江。接到报警后,当地官方组织了各方力量携带抢救药品、救援器械赶到现场紧急营救。遗憾的是,车内6人已经全部遇难。

经证实,这辆车是从甘孜县赶往新龙的,并非客运营运车辆,5名乘客除欧先生的弟弟外均是甘孜县当地人,他们给了车主一定车费后,搭乘该车赶往新龙县。欧先生的弟弟欧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欧先生说,他们三兄弟平时很难见面,趁着放假弟弟赶往新龙去探望他,于是就坐了这种“黑车”,走上了不归路。欧先生说,他们专门去了事故现场查看,那里正在修路,路况很不好,而且弯道处都没警示措施,过往车辆安全隐患大,呼吁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记者李逢春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