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南广高铁带旺广西桂平旅游业

2014年05月05日15: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五一”小长假,广西桂平市西山风景名胜区里许多桂林、柳州口音的游客在游览。一打听,他们大多是乘高铁来此游玩的。来自桂林市的游客周先生兴奋地说:“趁‘五一’假期,我特意带着妻儿乘坐高铁来感受桂平西山的灵气,领略千年古刹的风采。”

“南广高铁缩短了南宁和广州的时空距离,为桂平旅游业带来了不少新客源。”桂平市旅游部门负责同志说,几天来,南宁、桂林、柳州、北海、钦州、梧州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年“五一”,桂平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0.5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2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3.8%、30.55%。

连日来,桂平市西山、白石山、大藤峡、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北回归线标志公园等主要景区景点热闹非凡。据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市场部经理李小瑜介绍,“3天来,西山景区接待各地游客7.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80%,门票收入增长120%。”(孙雪丽)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