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澳洲餐厅空投外卖 食客大街坐等“天上掉馅饼”(图)

2014年05月07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餐厅空投外卖 食客大街坐等“天上掉馅饼”(图)

餐厅空投外卖食客大街坐等“天上掉馅饼”(图)

  图中食客正在等着自己订的餐随小型降落伞“飘下来”,一名女子伸手接住自己点的外卖。

  图为食客在指定地点等待空投外卖。

  据外媒报道,“天上掉馅饼”常被用来比喻遇到天大的好事,然而澳洲一家三文治餐厅竟然突发奇想,上演了真实版的“天上掉馅饼”——从高空用降落伞向顾客空投三文治。

  这家三文治餐厅为节省昂贵的店铺租金,想到了“空运”送餐的新点子,让三文治“乘坐”小型降落伞从天而降,开业不久便吸引无数顾客慕名来等着“天上掉馅饼”。这种创意送餐方式被大赞“别出心裁”。

  据悉,食客点餐并以网上付款系统提前支付后,便到行人路指定地点等待。餐厅每个时段都会空投一批三文治,食客只需按名字自行领取。一旦三文治被风吹到树上,店家会立即重造,保证食客不用爬树自取。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