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汉地铁禁随地小便亮“剪刀” 设计方:乃幽默表达

2014年05月07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地铁禁随地小便亮“剪刀” 设计方:乃幽默表达

    据《楚天金报》报道公共场所“禁止随地便溺”用图标如何表示?近日,武汉地铁4号线站内的一栏宣传画给出答案:在小便男子旁,配了把大剪刀。随即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和吐槽。昨日,图标设计方表示,这只是一种幽默有趣的网络化表达,并无恶意。

  前日,网友“@你是救兵请来的猴只吗”称,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B出口一栏地铁宣传画里有张“奇葩”图标:一名疑似小便的男子,旁边配着一把大剪刀。该网友吐槽道:“这是‘禁止便溺,违者剪掉’的意思吗?”随后,有网友评论称该图标“诙谐幽默,很亲民”,但也有网友认为“低俗和恶趣”。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