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湖北征集大V“旅游体验师” 一年免费体验两个景区

2014年05月07日09:07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向全国征集大V“旅游体验师”

  昨天,湖北省旅游局发布公告,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10名“灵秀湖北旅游体验师”。

  湖北省旅游局介绍,此举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湖北旅游。申请“旅游体验师”要求年龄在18—45周岁,关注并支持湖北旅游,是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的粉丝。此外还要求“旅游体验师”个人微博注册使用年限2年以上,并拥有真实粉丝20万以上。从事或爱好旅游相关行业,对旅游业有一定了解,旅行家、摄影家、旅游记者、资深驴友、风光摄影师等可优先考虑。

  “旅游体验师”将获得由湖北省旅游局颁发的“灵秀湖北旅游体验师”聘书,在一年内可免费享受2次以上的“灵秀湖北微博行”体验机会,并优先参与湖北省旅游局组织的其他宣传促销活动。

  成为“旅游体验师”后,需一年之内在纸媒、旅游论坛或博客上,发布关于湖北旅游的文章或游记攻略至少10篇以上。并积极响应和参与湖北省旅游局组织的各项活动。

  有意参选者可将个人简历、生活照近照以及对湖北旅游的认识等资料,发到邮箱 243860342@qq.com。或登录湖北省旅游局官网,或@湖北旅游官方微博报名。“灵秀湖北旅游体验师”将受邀参加5月1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实习生胡迪 记者匡志达)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