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世界屋脊 神奇西藏”在上海举行旅游推介

2014年05月07日13:25    来源:新华网西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屋脊 神奇西藏”在上海举行旅游推介

  5月6日下午,自治区旅游局携全区五地一市旅游局及部分区内旅游企业在上海举行“世界屋脊 神奇西藏”旅游主题及产品促销。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国、区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等领导出席会议。当地组织了64家旅行商、45家媒体,约180人参会。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一条长江连缀着西藏与上海,两地渊源深厚。”、“有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之称的318国道,起点在上海人民广场,终点在日喀则樟木友谊桥。”推介会上,代表们分别讲述着西藏与上海的关系。在产品方面,拉萨雪域明珠旅行社推出“西藏全境游”、“南亚边境游”两条线路,深受旅行商关注。西藏红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的上海赴西藏游线路包括:“林芝深呼吸8日游”、“墨脱天堂之旅”、“拉姆拉措、哲古草原之旅”等产品。西藏第三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利用微信二维码推出“Be To Be”对接平台现场揽客和组团奖利1000元的政策,受到上海同行的热烈追捧。西藏旅游线路和产品在上海十分走俏,上海雅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的“行家带你游西藏”销售火爆。

  整场推介会持续了3小时,自治区旅游局组织了12家单位推介了自己的产品和企业。(罗勇)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