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巴西2.03米“高妹”接受1.6米男友求婚(图)

2014年05月08日08: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2.03米“高妹” 接受1.6米男友求婚

  巴西女孩席尔瓦与相恋3年的男友卡瓦略在海滩上。

  深圳特区报讯 3月底的一天,巴西小伙弗兰奇纳尔多·达席尔瓦·卡瓦略与女友在沙滩漫步时,忽然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在世人看来,卡瓦略做出这一举动需要相当大的勇气:他的女友埃利萨尼·达克鲁斯·席尔瓦是一名模特,也是巴西最高少女,身高足有2.03米,而他是建筑工人,身高只有1.6米。

  席尔瓦今年18岁,与卡瓦略交往已有三年有余,两人在萨利诺波利斯一处小屋同居已近一年。

  谈及求婚,席尔瓦说:“我跟他说过好多次,‘不要向我求婚,因为我的回答是不’,我觉得他求婚时脑子里也在想这句话。”英国《每日邮报》6日引述席尔瓦的话报道:“看到他在那里,我特别紧张,不知道怎么来应对。”

  不过,席尔瓦还是接受了卡瓦略的求婚戒指,两人随后在沙滩上甜蜜亲吻。从《每日邮报》刊登的照片来看,两人双手相握,卡瓦略单膝跪地,席尔瓦为了配合矮她40厘米的男友,几乎蹲了下来。

  谈及两人初识,席尔瓦说:“那时候我还很孩子气,在他旁边玩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怎么看他都不顺眼。我就是不喜欢他,每次看到他都想揍他。”

  不过,在卡瓦略的记忆中,事情并非如此,他说:“我正准备去拿面包时,远远地就注意到了她。我看了她一眼,她也看了我一眼,我当时就想:‘我要和那个女孩儿在一起。’我觉得她特别美。”

  爱情就是这么神奇。渐渐地,席尔瓦一看到卡瓦略与别的女孩谈笑风生就心生嫉妒,“他激起了我的兴趣,我想更多地去了解他”。

  尽管妈妈拉莫斯还不太能接受女儿订婚的事实,但她依然对卡瓦略赞赏有加。她说:“席尔瓦有时候对他态度不好,但我从来没见过他生气。他是一个很好的青年。”

  对于两个人的身高差,卡瓦略似乎毫不介意,倒是席尔瓦不愿意忍受他人异样的眼光,不喜欢出门。(欣华)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