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外交部提醒赴巴西中国球迷关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专题信息发布

2014年05月08日09:2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巴西使馆消息,2014年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预计将有60万世界各地的球迷赴巴西观赛、旅游。巴西与中国相距万里,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相对陌生,中国驻巴西使领馆编写了世界杯专题信息,以此帮助中国球迷“高高兴兴看球,平平安安回家”。

  通过世界杯专题信息,中国球迷可了解巴西国家概况、风土人情、衣食住行等基本情况,还能掌握世界杯赛事安排、12个赛事举办城市简况、世界杯球票管理、世界杯期间巴西特殊签证政策等有用信息。同时,为保证中国球迷在巴期间的平安,专题信息中还包含了安全防范、突发事件预警等安全提醒。上述专题信息已通过中国驻巴西使馆网站(http://br.china-embassy.org/chn/)和使馆官方微信订阅号“巴西专线”开始发布,请来自祖国的球迷和游客随时关注。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