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山东沂蒙山景区澄清供品被抢 称并非送给福利院

2014年05月09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沂蒙山景区澄清供品被抢 称并非送给福利院

  7日上午,山东临朐县沂蒙山景区的一个文化节上,主办方搭建的6米高煎饼塔遭到游客哄抢。有媒体称,这些煎饼原计划活动结束后赠送给福利院。昨天,景区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煎饼并不是赠送给福利院的。

  5月7日,中国第二届沂山文化节在山东省临朐县“祈福沂蒙山(沂山)”景区举行。当天,工作人员用近万斤五谷杂粮做的当地沂蒙山煎饼,搭建了一个高达6米、世界最高的“祈福煎饼塔”。

  据媒体报道,一名抢到煎饼的外地游客兴奋地说,沂蒙山煎饼很有名气,央视《舌尖上的中国》栏目刚刚介绍过,这次终于不花钱就品尝到了,真的很开心。景区有关负责人员表示,原计划在祈福仪式结束后,将这些煎饼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没想到出现这种场面。

  昨天下午,景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煎饼并没有打算送给福利院孩子,“当地有种风俗,如果抢到祈福用的食物,可以保证身体健康,不受病灾。因此可能出现了这种情况”。(记者梁超)

(责编:叶欣、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