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旅总社举办“国旅银联之夜”推介会

2013年10月25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国旅银联之夜并发表讲话(人民网刘佳 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国旅银联之夜并发表讲话(人民网刘佳 摄)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于宁宁致辞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于宁宁致辞(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昆明10月25日电 (记者 连品洁)昨日,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国旅银联之夜”大型推介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国旅之夜”大型推介会旨在为国旅总社各业务板块的重要海外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加深交流、促进友谊的广阔平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旅总社每年旅交会期间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旅交会期间的“企业第一品牌推介会”。

    作为国旅总社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此次推介会的冠名方,中国银联在创新支付模式、便利民众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持卡人的认可。此次冠名“国旅之夜”推介会,是中国银联和国旅总社在品牌联合宣传方面的一次创新举措。中国旅交会是亚洲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旅游展会。双方借助旅交会的大平台,结合中国银联在金融服务业及国旅总社在旅游服务业具备的品牌、资源和影响力等优势,打造旅游金融服务新旗舰,更好服务广大游客,推动旅游行业支付现代化、便捷化发展,展示了在旅游服务合作方面的巨大互补性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悉,自2012年上海旅交会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通过充分整合双方旅游服务资源,在满足游客便捷、安全的支付需求、升级游客旅游体验,拉动旅游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进入专题策划》》》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