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深圳遭遇2008年来最猛烈降雨 机场近200航班取消

2014年05月12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机场近200航班取消

  昨日,深圳遭遇2008年来最猛烈降雨,对深圳机场航班保障工作构成巨大压力。截至11日22时,深圳机场共计取消进出港航班197架次,发放餐食近5000份,安排旅客酒店住宿超过3000人次。此外,为尽快将旅客输送到市区,机场方面当晚共调配39辆330大巴参与旅客的输送。

  据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受到昨日自中午开始的持续强雷雨天气影响,深圳机场于昨日14:45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由于在此期间机场区域持续被雷雨天气覆盖,航班起降受到严重影响,机场航班延误和取消情况持续加剧,机场在4个多小时内先后两次升级航班延误预警等级,并于19:35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应对此次航班保障。

  记者于22时来到航站楼,发现楼内旅客虽有一定积压,但旅客情绪比较稳定。楼内受影响旅客能够有秩序地排队进行退改签等手续办理或乘坐330大巴离开。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