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重庆秀山召开现场会统筹乡村旅游发展

2014年05月12日09:41        手机看新闻

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群众增收,5月8日,秀山自治县全县乡村旅游现场会在梅江镇召开。

秀山县政府副县长王兵表示,通过几年的发展,全县乡村旅游已形成一定氛围,成功举办了油菜花节、苗王节、映山红节等一系列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还培育了一大批农家乐和乡村旅游接待户,为全县乡村旅游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而从目前来看,全县乡村旅游存在着缺少规划,品牌营销跟不上等问题,这制约了全县乡村旅游发展。

王兵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把握好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规划,重点突出本地特色,打造好乡村旅游示范点。县旅游局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把任务分解到乡镇,制定乡村旅游宣传营销方案,真正实现农村景区化、农民多元化、资源产品化,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秀山县委副书记陈贵斌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切实担当起乡村旅游发展的历史责任,充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原则,按照三年起步,五年建成骨架,十年形成规模的总体要求狠抓当前工作。要用融合的观念来抓发展,确保乡村旅游有优势、有特色、有创意。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强管理,坚持从小事做起,量力而行,持之以衡,抓好乡村旅游,发展地方经济,富裕农村群众。(宏帅)

(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