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凯撒旅游与伯明翰机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今夏飞英国可落地伯明翰

2014年05月14日14: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凯撒旅游牵手伯明翰机场
凯撒旅游牵手伯明翰机场

日前,以“欧洲旅游专家”著称的出境服务商--凯撒旅游与伯明翰机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于今夏为中国游客带来包机直飞伯明翰的全新英国旅游产品“英伦盛典-英国10日经典之旅”,以全新的视角领略英伦风采。此次合作将促使伯明翰成为除伦敦外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的又一重要通道,有望开辟赴欧旅游新局面。

开辟赴英旅游又一重要通道

英国是国内游客最热衷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伯明翰也是中国游客在英国的热门目的地,此次伯明翰机场同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公民赴英旅游。据悉,伯明翰机场将为中国游客从伯明翰机场出入境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建立增值税退税设施,中文标牌,并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中文服务。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凯撒很高兴地宣布,通过与伯明翰机场联合营销伙伴合作,将于2014年暑期开通数班北京和伯明翰之间的直飞航线,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A330客机执飞。伯明翰不仅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凯撒旅游赴英产品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双方的合作将力争为中国游客赴英旅游开辟新的重要通道,进一步拓宽中国赴英出境游市场。”

据悉,英国首相卡梅伦去年访华期间,两国旅游业的合作受到中国旅游业界的极大关注。此前,英国旅游局同国内领先的出境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已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近年来英国旅游局与中国大陆地区旅游机构签署的最大规模的市场合作计划。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英国旅游项目的研发、宣传和推广,以期推动中国赴英旅游人数的进一步增长。

本次合作达成后,凯撒旅游成为业内首家同时与英国国家旅游局、伯明翰机场合作的中国旅行社。项目启动后,凯撒旅游也成为首个带领中国游客直飞伯明翰的旅行社,将赴英旅游的范围又一次扩大,意义深远。

共赢之举游客受益最多

从去年年底开始,英国政府相继宣布了一系列简化中国游客赴英签证程序的政策,从预约途径到填写资料再到审核时间都进行了一系列缩减,希望进一步刺激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的需求。今春即将启动的“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将更加迎合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

本次合作中,伯明翰机场更是投资四千万英镑用于机场扩建工程,迎接中国直航航班的到来。伯明翰机场位于英格兰中部地区,地理位置绝佳,向南可以前往伦敦,离曼彻斯特、利物浦也非常近。周边著名景点莎士比亚故居、华威城堡、比斯特购物村等都非常期待能够吸引大批中国游客的前往。

作为北京直飞伯明翰的独家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将在赴英游产品上整合更多资源,结合英国伯明翰等中南部城市的特色优势,为中国游客送上新颖别致的全新“英伦盛典-英国10日经典之旅”。趣味十足的伯明翰,拥有“世界最丑建筑”牛环购物中心,极具英式幽默感;著名的曼彻斯特,可外观曼联球队的主场体育馆;古城约克宗教风情浓厚,大教堂建筑工艺令人震撼;两天伦敦驻足,令游客有充分时间了解并爱上这座大不列颠首府,英国国会、白金汉宫、牛津街特色各不同,游览不重复!除此之外,还有爱丁堡、温德米尔湖区等英国小城与地区,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英国。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北京直飞伯明翰活动的推出在开辟赴英旅游又一重要通道的同时,有望打开赴欧旅游新局面,游客不仅能享有更为舒适的旅程体验,还能以全新的视角游览欧洲。此次合作刷新了业内“航空+旅游”发展模式的范本,由此看出,包机直飞不单单限于两个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简单直达,还在于开拓新通道,发掘另一新兴旅游市场。一直以来,凯撒旅游与海航、国航以及瑞士雪绒花航空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开通了北京-马尔代夫、北京-巴厘岛、北京-冲绳、北京-苏黎世等众多国际旅游航线,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未来,“航空+旅游”的发展模式有望催生更多惊喜。(孙海峰 海宁) 

伯明翰机场市场执行副总裁Jo Lloyd
伯明翰机场市场执行副总裁Jo Lloyd
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
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
英国旅游局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彦珺
英国旅游局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彦珺
凯撒旅游产品研发总监胡卉
凯撒旅游产品研发总监胡卉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