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国人投票选全球25处必游景点 故宫兵马俑上榜

2014年05月16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人投票选全球25处必游景点 故宫兵马俑上榜

  图为故宫正门摆放的闭馆告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6月8日,秦兵马俑一号陪葬坑出土的“将军俑”首次对外展出。中新社发 张远 摄

  据外媒报道,全球著名的探索频道近日邀请英国人投票选出了全球25个必游景点,结果显示,挪威北极光最受欢迎,而中国的故宫和兵马俑也榜上有名。

  为庆祝开台25周年,探索频道邀请冒险节目《人在荒野》主持人贝尔·吉罗斯(Bear Grylls)挑选全球多个景点,由2000名英国人投票,选出其中25个必游之处。

  投票结果显示,挪威北角看北极光最受英国人欢迎,登上榜首,澳洲大堡礁潜水紧随其后。

  而中国故宫及兵马俑两大著名景点也榜上有名,分别排第6及15位。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