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旅游日”汕头系列活动在南澳启动

喜迎中国旅游日,景区惠民活动多

2014年05月19日15: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5月16日,汕头市旅游局与南澳县人民政府在南澳祥云广场举行2014年中国旅游日汕头系列活动暨“美丽新南澳 幸福惠民游”启动仪式。市旅游局局长陈华佳、南澳县县委书记杜怀丹、县长周崇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近万名市民和游客观看了启动仪式和文艺表演、帆板展示。汕头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斌主持了启动仪式。

5月17日,市旅游局在澄海区举办了“公益惠民 澄海民俗文化之旅”活动,吸引了众多潮文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汕头市旅游局结合2014年中国旅游日“快乐旅游,公益惠民”的主题,及早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惠民活动。主要活动有:“美丽新南澳 幸福惠民游”活动和“公益惠民 澄海民俗文化之旅”活动。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南澳岛的海上游艇帆板表演、2014世界旅游小姐潮汕赛区选手表演、南澳岛惠民之旅新线路;澄海博今潮汕民俗艺术馆文化民俗项目展示,展出了侨批、旅游工艺品等一批实物;推出旅游企业惠民旅游促销活动,旅行社、星级酒店优惠,有关景区门票优惠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汕头市许多旅游景区和旅游项目推出多项公益惠民活动。如礐石风景区推出入口门票半价优惠、南澳生态旅游区推出景区门票六折优惠、宾馆房价八折优惠,莲花峰风景区推出旅行社团队门票四折,普通游客门票八折优惠,陈慈黉故居、大自然休闲农庄、科隆千树园和协和生态园都推出景点门票优惠措施,太安堂中医药博物馆、义勇军纪念馆、博物馆等免费开放,汕头市大家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推出10条旅游优惠线路,汕头帝豪酒店在房价、用餐分别推出优惠活动。

汕头市借助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增强市民的旅游意识,宣传和推介汕头旅游资源,开发生态滨海和文化旅游产品,提高汕头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对展示汕头生态滨海旅游示范区的建设成果,建设幸福汕头具有积极的意义。(孙雪丽)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2014年旅游日启动仪式
2014年旅游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帆板展示
帆板展示
手工展示
手工展示
观看表演
观看表演
旅游工艺品
旅游工艺品
民俗艺术展示
民俗艺术展示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