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深圳一游轮团滞留越南 船上游客安全预计明日回国

2014年05月20日08: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一游轮团滞留越南

  针对近日越南发生的反华暴力事件,中方已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越南。记者昨日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我市各大旅行社已暂停赴越南的旅游业务,目前有一个发自深圳的28人游轮团在越南境内,预计于今日抵达越南下龙湾海域,目前船上游客安全。

  在越南发生的严重暴力事件已造成中国公民伤亡和财产损失,从上周开始,深圳各大旅行社已全面暂停赴越服务,已报名的旅客可全额退款。

  昨日,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有一隶属于九州国旅的游轮团在越南境内,按计划于今日抵达位于北部湾西部的下龙湾海域。据介绍,由于该团以游轮形式出游,参团的游客将停留在游轮上,不会上岸观光。相关旅行社和带团人员已经做好安全防范准备。该游轮团预计21日回国。(记者 曾洁)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