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年“中国旅游日”北海举办系列活动

2014年05月20日16: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旅游日活动现场
旅游日活动现场

为做好2014年“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和普及旅游知识工作,营造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提升北海市民旅游意识,激发市民的旅游热情,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北海市旅游局于5月19日举办2014年“中国旅游日”北海宣传活动。今年“中国旅游日”北海活动的主题是:快乐旅游、公益惠民;活动的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爱北海。

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北海市各主要旅游景区(点)、重点旅行社、旅游星级饭店、旅游工艺品店等旅游企业,共40多家。通过在北部湾广场开展面向公众的旅游宣传咨询,推介重点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宣传北海宜居环境,同时进行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及问答活动,目的是:一是借此机会大力宣传旅游业,提高全体市民的旅游意识,在全市形成人人热爱旅游、关心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利用这个特殊的节日,开展旅游优惠活动,向支持北海旅游发展的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给与奖励与优惠,回馈社会对北海旅游业的关爱和支持。

同时,在“中国旅游日”当天,经过精心准备和设计的全新改版的北海旅游官方网站——北海旅游政务网和为北海旅游企事业单位服务的北海旅游资讯网正式上线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这两个网站正式上线,标志着北海利用先进技术和新媒体全方位宣传北海旅游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推动北海旅游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另外,5.19当天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对外免费开放临时展览《红色经典—毛泽东像章展》,涠洲岛景区开展“热力广西 ,美丽海岛”、“关注涠洲 我爱涠洲”等活动,部分旅游企业也推出了系列的惠民措施。(孙雪丽)

市民咨询旅游
市民咨询旅游
市民踊跃参与
市民踊跃参与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