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嘀嘀打车”被诉侵权 昨宣布更名“滴滴打车”

2014年05月21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嘀嘀打车”被诉侵权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刚刚平息与“快的打车”的“烧钱”大战,“嘀嘀打车”又陷商标诉讼风波。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20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嘀嘀打车”正式更名为“滴滴打车”。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桔科技”)CEO程维现场展示了“滴滴打车”商标图案及文字。

  此前一天,两家浙江公司在杭州召开情况通报会,称起诉“嘀嘀打车”商标侵权案件已由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要求小桔科技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人民币8000万元。对此,程维表示“嘀嘀打车”是否存在商标侵权行为,有待法律判决。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