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珠海邀请199对中外情侣七夕骑行共谱“爱的传奇”

2014年05月21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邀请199对中外情侣七夕骑行共谱“爱的传奇”

  199对中外情侣将于今年的七夕佳节齐聚中国最宜居城市珠海,骑行于浪漫地标情侣路,共同谱写爱的传奇。记者20日从珠海华发文传公司了解到,“广汽传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今起正式启动报名。

  据介绍,“广汽传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是由珠海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珠海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该活动将于七夕佳节(8月2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届时中外情侣将从情侣路东风路口出发,骑行经过海滨公园、珠海渔女、海滨泳场等经典景点,远观正在建设中的珠海歌剧院、博物馆、港珠澳大桥以及澳门城市景观,尽情领略珠海美丽的滨海风光和浪漫气息,最终抵达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全程29.9公里。

  本届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的主题为“浪漫珠海·爱的传奇”,将邀请199对中外情侣参加,其中亚洲籍(包括中国)情侣119对,非亚洲籍情侣80对。除了骑行活动外,中外情侣还将聆听中外爱情电影交响音乐会,观看长隆马戏表演以及精彩烟花汇演,在浪漫珠海感受甜蜜爱情。

  主办方表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将是继爱情马拉松后,珠海举办的又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情侣主题活动,将成为珠海闪亮的城市旅游文化名片,彰显浪漫珠海的城市气质,向世界传播珠海宜居城市形象。(记者 邓媛雯)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