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南首个“婚纱旅拍”目的地启动 情侣感受田园婚礼

2014年05月21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首个“婚纱旅拍”目的地启动 情侣感受田园婚礼

海南首个“婚纱旅拍”目的地启动情侣感受田园婚礼

  海南首个“婚纱旅拍”目的地启动仪式举行。 陈少婷 摄

  新人海边浪漫婚礼。 陈少婷 摄

  九对新人体验田园婚礼。 陈少婷 摄

  “我等这一天整整等了385天。2014,520,我爱你一生一世!”5月20日,在浪漫的田园求婚仪式中,一场特别的田园集体婚礼在琼海塔洋七星伴月景区中拉开帷幕。

  当日,海南首个“婚纱旅拍”目的地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九对新人成首批体验者。

  浙江的钱囡一和江苏的贾国荣是一对80后夫妇,对于再次重游表白地他们颇有感触。钱囡一说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的,在五个月后两人在琼海游玩重逢,并在去年的5月20日表白情定琼海。此次参加活动,希望能为两人的爱情留下美好回忆和满满的幸福感。

  90后夫妇杨柯和刘曜捷笑谈两人从高二开始“早恋”。谈到这一次的婚纱旅拍,刘曜捷很是兴奋。她说这一次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记录下两人浪漫生活的点点滴滴,算是完美的蜜月之行,而琼海淳朴的民风更是让她深受感动。

  据了解,去年5月琼海成功举办首届婚庆主题月活动,开启以美丽、幸福和爱情为元素的特色婚庆经济模式。此次第二届琼海婚庆主题月,创新推出以 “体验式旅拍”为爱侣们刻制永久幸福记忆活动重心的婚庆服务产品。

  琼海副市长孟维华表示,举办婚纱旅拍希望游客能到琼海亲身体会感受美丽乡村田园生活,也希望能将原汁原味的海南呈现给游客。

  当日,新人们享受婚纱拍照,爱情微电影录制及田园风情婚礼仪式后,返璞归真,体验琼海地道农家宴。晚七点,新人参加海边婚礼Party,欣赏浪漫烟花,在轻松自在的婚礼啤酒Party中,相互祝福美好新生活。

  海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王健生表示,从去年开始,海南每月举办一个婚庆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培育,海南涌现出近20种不同主题的婚礼活动。今年海南还将举办23场不同主题的婚庆活动,如婚纱旅拍,演绎海南乡村风情,使得海南婚庆活动从知名酒店、海滩移到淳朴乡村田园,展现海南婚庆旅游全新的产品和形态,掀开全新一页。(陈少婷 吴天军)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