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网络流传马航将暂停营运一天 马航CEO发文否认

2014年05月23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流传马航将暂停营运一天 马航CEO发文否认

  3月31日,马航MH370航班乘客家属在北京丽都饭店为亲人祈福,目前该航班已经失联达24天。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报道,马航首席执行官叶海亚22日否认网上流传马航将于本月28日,暂停营运一天的传闻。

  叶海亚22日发表文章澄清了谣言,并表示所有指马航将暂停营运的文章皆来自非官方消息,已引起马航乘客的担忧。

  他强调,马航的运作一切如常,所有航班也将按时启程,乘客无须担心。“我们目前正努力维持马航的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指出,因故障而暂停下水一周的水下自动巡航器“蓝鳍金枪鱼-21”,22日已恢复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行动,继续在南印度洋搜寻客机黑箱及残骸。

  该中心发表文章称,“蓝鳍金枪鱼-21”将根据澳洲海洋之盾之前探测到疑是客机黑箱发出的脉冲信号的海域,继续展开搜寻任务。

  据报道,携带“蓝鳍金枪鱼”的海盾号预计将在5月28日离开搜索海域,31日抵达珀斯交付相关数据。

  另外,中国“海巡01”号22日也向目标海域出发,为“竺可桢”号提供支援,并传回测绘数据。

  该中心表示,专家小组将会继续分析所有数据和信息,确定MH370的航线。

(责编:连品洁、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