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湾旅客游览车坠江追踪:又寻获一男一女遗体

2014年05月27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寻获一男一女遗体

  台湾旅客游览车日前在福建省漳州坠江,26日继续寻获一男一女遗体。3名罹难者26日火化,骨灰将由家属带回台湾,车祸受伤的17名台湾旅客当天也已全部返台。

  搜救人员26日上午继续在九龙江找到男、女遗体各1具,尸体已肿胀,并证实是66岁的童阿得和49岁的童月英。截至26日下午,共找到6具尸体,只剩69岁的童许阿笑(女性)未找到。

  17名台湾游客伤者中,除了早前已返台的7名伤者,10名伤者26日搭乘医疗专机返台,并分别转送台湾大学医院等4家医院救治。 (钟铜)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