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宝天曼景区回应称系死蝶被网友指明显不合逻辑(图)

2014年05月27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蝶仙”发神经 扎死上百蝴蝶?(图)

  “蝴蝶仙子”。网络图片

  宝天曼景区回应称系死蝶

  被网友指明显不合逻辑

  24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宝天曼景区在首届“蝴蝶节”中推出的“蝴蝶仙子”,是将上百只活蝴蝶用钢针直接扎死在洁白的石榴裙上的。该报道描述称,当时有些蝴蝶还在颤抖,“看到此景,现场的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报道一出,引来骂声一片。宝天曼景区对此回应称,活动中用的是从北京采购来的商品蝶,且作装饰时蝴蝶已经死亡。

  26日,宝天曼景区对此作出回应称,景区策划的“南召宝天曼景区首届蝴蝶节”于5月24日开幕,因最近气温较低,蝴蝶数量不多。为确保游客的实际观赏效果,景区从北京采购了千只蝴蝶计划在开幕式上放飞。由于路途较远、气候差异的影响,采购的蝴蝶抵达景区时出现大批死亡现象。

  在开幕式现场进行蝴蝶仙子放飞蝴蝶环节时,由于一工作人员一时贪图好玩,将死蝴蝶当做蝴蝶标本别在蝴蝶仙子的衣裙上,并非媒体上所报道的将蝴蝶用钢针直接扎死。该工作人员为景区临时工,只因一时贪玩,纯属个人行为,他现已经被景区开除。

  然而,回应反而引来更多质疑: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幕当天“贪玩”,景区的策划指挥是如何进行的?仅仅是一时贪玩,就有足够的耐心扎上百余只蝴蝶吗?据新华社电 (记者付昊苏)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