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家旅游局公布4月入境游数据 韩国人最爱来中国旅游

2014年05月29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张希)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4年4月主要客源市场情况,来自韩国的入境旅游人数最多。4月份韩国人最爱来中国旅游,达到32.48万人次,同比增长1.5%。

    数据显示,入境旅游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国家由高到低依次为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蒙古、新加坡和加拿大。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法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的入境旅游人数下降幅度明显,同比下降均超过10%,其中泰国降幅最高,同比下降近20%,来自越南、蒙古的入境旅游人数增长明显,入境人数分别达到14.6万人次和9.66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21.6%和14.8%。

    今年4月,中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旅游人数呈下降趋势,除韩国、越南、蒙古外,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旅游人数本月均有所下降。

    相关阅读:一季度江苏香港成最热出游目的地 广东人最爱旅游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