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女子称曾目击起火飞机飞过印度洋 或为MH370

2014年06月05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子称曾目击起火飞机飞过印度洋 或为MH370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方面当地时间4日称,搜寻马航MH370航班出现新线索。一名英国籍女子近日报告称,她今年3月份在印度洋驾船航行期间,曾目击一架起火的飞机飞过,该飞机或为马航MH370客机。

  报道称,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收到报告,有人称曾在MH370客机失联当天晚上在印度洋上看到一架“起火”的飞机飞过。

  据悉,报告目击信息的是一名英国籍女子。今年3月,该女子驾船在印度洋航行,在从印度科钦开往泰国普吉岛的途中,看到一架飞机飞过,飞机疑似起火,尾部拖着黑烟。

  这名女子称,她当时还看到天空中有另外两架飞机。她在航海网站“巡洋论坛”(Cruisers Forum)上写道:“天空中更高处还有两架飞机同时飞往另一方向”。

  该女子表示,由于当时她和自己的丈夫处于“冷战”,因此当时她并没有把自己看到的景象告诉正在船上丈夫。此外,更重要的是,她也不确定自己所看到的景象。但最近她通过GPS确定了自己的游艇当时的航行位置,才知道自己当时“时间和地点都对”,并向当局报告此事。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称,这名女子提供的相关信息已被递交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MH370搜寻工作组审查。

  此外,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4日公布招标消息,寻求有公司能够利用装置下潜至水下6000米处,进一步搜寻MH370客机。

(责编:刘佳、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