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杭州地铁首开世界杯专列 乘客赞"像在球场"(图)

2014年06月06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地铁首开世界杯专列 乘客赞"像在球场"(图)

杭州地铁首开世界杯专列乘客赞“像在球场”(图)

  图为足球宝贝在杭州地铁1号线世界杯主题车站热舞启动专列。 施佳秀 摄

  2014巴西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为了让乘客在地铁车厢内感受世界杯氛围,杭州地铁首开世界杯地铁专列,将列车从地面到车顶整车包装。5日上午10时,该列车正式投入运营,乘客赞叹乘该条地铁就像置身球场。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世界杯临近,杭州地铁也想出了“新招”,联合杭州百灵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共同设计了世界杯专列及世界杯车站。

  据介绍,杭州地铁凤起路站是此次的世界杯主题车站,站厅内铺设了另类的绿茵赛场,3块大屏全息投影播放相关精彩视频,为了让乘客在外出路上也能得到世界杯快讯。

  另外,杭港地铁方面称,6月14日和7月13日将是杭州地铁1号线与广大世界杯球迷互动的日子,其中6月14日风起路站现场将进行“世界杯来了”球迷快闪和“铁定是你”寻找最铁球迷情侣互动活动等。

  杭港地铁高级公关经理兼新闻发言人李娜告诉记者,此次打造世界杯专列是为了结合时下世界杯热潮,让乘客们一起感受世界杯的氛围,这也是杭港地铁的文化活动之一。

  “专列运行到世界杯结束,一天单趟12-14趟,乘客一天乘坐到的概率是1/3。”李娜说。

  现场来乘坐世界杯专列的乘客都纷纷表示新鲜,其中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大四学生潘先生表示,“专列让我眼前一亮,很有氛围,我阴差阳错地坐上挺幸运的,有点像在球场的感觉。”(见习记者 施佳秀)

(责编:叶欣、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