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辽宁盘锦:红海滩红胜火

2014年06月07日09: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海滩红胜火

游客游览红海滩。何勇摄

在辽宁盘锦,渤海辽河交汇之地,大片的碱蓬草被河海轮流滋润,蔓延生长,成就了这世界上一望无垠的红色海滩和湿地。

除了冰封的寒冬,红海滩春夏皆美。此时的红海滩,碱蓬草初长成,也就一筷子高,粉嫩娇羞;芦苇荡苇叶及腰,绿得出油,煞是壮观。

湿地更是运动的天堂。盘锦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内,修建了一条18公里长的景区大道,在湿地廊道上举行健康跑、轮滑、骑行、垂钓等各种全民参与的比赛。仅仅5月18日举行的骑行大赛,就吸引了全国近5000名骑行爱好者。(记者 何勇)

(责编:唐嘉艺、徐冬儿)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