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

Tsichuan是什么? 等你来解读 参与拿大奖

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

2014年06月10日16:10    来源:www.tsichuan.com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sichuan是什么? 等你来解读 参与拿大奖

为推广四川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网友关注四川、了解四川、旅游四川,四川省旅游局于6月6日起,在四川旅游资讯网(网址:www.tsichuan.com)和四川旅游官方微信平台上,开展为期6周的“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T四川”有奖参与活动,旨在通过征集网友心目中对四川旅游的印象和对“Tsichuan”中“T”的创意解读,激发网友对四川的兴趣,带着深入探索四川旅游的目的,从线上的“Tsichuan”真正走入四川旅游。

服务全球游客 全新官网强势亮相

四川旅游资讯网,作为四川省旅游局对外宣传营销及公众服务的官方门户网站,于去年9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有中文、英文、法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等6个语言版本,并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镜像落地。网站围绕“以游客需求为中心”,基于国际化视野,为全球游客提供全面、精彩、个性化的旅游信息和便捷的综合服务。

手指动一动 集赞赢大奖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T四川”活动6月6日正式上线,将持续到7月18日。据主办方介绍,对于网站域名www.tsichuan.com的来源,已有多种解读, 在英文中,有“To Sichuan”、“Touch Sichuan”、“Travelling Sichuan”等,中文也可解读为“天府四川”、“天下四川”、“天香四川”等。至于网友们会怎么看,希望通过活动,征集到更好的创意解读。参与活动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关注“旅游四川”官方微信或登录四川旅游资讯网活动页面,即可轻松搞定。

    活动方式:

一、关注“旅游四川”官方微信,按照活动提示,将自己拍摄制作的四川美景图、美食图等照片上传,同时附上自己对“‘Tsichuan ”的创意解读即可参与,发动朋友点赞,当日赞数≥20个并截图给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奖品。

“旅游四川”二维码

二、登陆四川旅游资讯网活动页面(http://t.tsichuan.com),按照提示在线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在网站和微信分别设置了终极大奖、最赞解读奖、幸运奖三个奖项,奖品包括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豪华房入住劵、IPAD mini、青城山和都江堰门票、张飞牛肉大礼包、熊猫玩偶等。

两种活动参与方式均十分有趣、获奖机率极大,欢迎广大网友们踊跃参加。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T四川。四川旅游大礼等着你哦!

(责编:秦晶、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