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航开通北京华盛顿航线 飞往美国本土航线增至5条

2014年06月11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航开通北京华盛顿航线

  昨天,国航北京—华盛顿直飞航线开通,国航成为继美联航之后第二家执飞这条重要航线的航空公司。

  这条新航线航班号CA817/8,每周4班,周一、周二、周四、周六执飞。去程于北京时间12:45由北京起飞,华盛顿当地时间14:35到达;回程于华盛顿时间16:35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8:15到达。机型为波音777-300ER延程型宽体客机,头等、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北美是全球最大、最成熟的航空运输市场,而中国是全球潜力最大、发展最快的航空运输市场。到2012年,中美航空市场的可供座位数和旅客运输量分别达到452万座和389万人,分别比2009年增长60.9%和85.2%。与此同时,2012年,美国成为中国游客最热门的出境目的地,中国赴美游客的增速高居第一。

  目前,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北京—洛杉矶航线已增至每日2班,北京—休斯敦、北京—夏威夷、北京—华盛顿航线的相继开通,使得国航飞往美国本土航线增至5条,航线网络均衡分布于美西、美南与东海岸地区,在北美地区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记者 涂露芳)

热点阅读:

兰州开通“水上公交” 市民感叹:又快又新鲜

深圳市国税局被指在“黄金海岸”线建度假村(图)

北京永定河公园内种"罂粟花"? 警方查证是虞美人

地铁"世界杯站牌不翼而飞" 取消"命名"引网友热议

后高考游带热6月 建议毕业生早出游避开暑期旺季

海航国航选舱位加价 选座服务疑为变相涨价

刷信誉赚提成被骗6000元 拨"举报电话"再失10万元

武汉行人闯红灯被罚"接力站岗" 未限制人身自由

消暑神器退热贴和冰垫走红 用着舒服不宜频繁使用

"招财猫"惊现1600年前北魏窟龛群 抬爪卖萌韵味犹存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