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飞行员看错跑道 南昌飞南宁航班误降滑行道

时雨

2014年06月18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行员看错跑道 南昌飞南宁航班误降滑行道

  人民网南昌6月17日电(时雨)17日,多名网友向本网反映称,当日一架南昌飞新加坡,经停广西南宁的东航航班在南宁降落时,由于飞行员看错跑道致使飞机误降滑行道,幸好当时滑行道没有其它航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 17日上午东航江西分公司一架注册号为B-6928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在执飞MU2005南昌—南宁—新加坡航班,在南宁吴圩机场非精密进近过程中看错跑道降落到滑行道上。本次航班机组成员4人,其中包括一位机长和一位检查员。一位实名认证为“民航飞行员”的微博博主称,南宁的A滑行道是原来的老跑道改造的,天气不好时确实容易出错。

  通过查询得知,该航班从南昌实际起飞时间为8时13分,计划到达南宁机场的时间为9时40分,但实际到达时间为10时01分。据悉,误降事故中航班人机安全,机场设施无损坏,飞机由机务安排拖离滑行道。

  据悉,MU2005原计划10时30分从南宁起飞前往新加坡,受误降事故影响,东航更换了客机及机组人员,直到17时58分才起飞前往新加坡。目前该航班仍在飞往新加坡途中。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