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凯撒旅游联合新加坡航空推出春节包机产品

2014年12月12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凯撒旅游·新加坡航空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暨凯撒旅游2015年春节新加坡包机系列产品媒体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据悉,凯撒旅游2015年春节新加坡包机将于2015年2月15、20、25日往返三班,带领游客前往新加坡,与家人好友团聚在美丽的狮城共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包机的推出,凯撒旅游为游客搭配了包括新加坡一地、新加坡+民丹岛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纵情狮城-新加坡6日闲适之旅”,产品中通过对新加坡文化、旅游、娱乐、美食等元素的深入挖掘,展现了“多面”新加坡。而凯撒旅游专业的自由行品牌“凯撒度假”也携手“新航假期”推出了“狮城花园-缤纷新加坡6日自由行”等自由行产品。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机可以规避春节出游高峰,确保机位,帮助游客解决出游高峰期‘一票难求’的问题。这样方便省时的出行方式自然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作为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已在近年来成功运营了包括马尔代夫、巴厘岛、伯明翰、冲绳等在内的多个包机项目。而凯撒旅游包机历史上飞行距离最远的大溪地包机也将在2015年农历新年期间启航。”

随着国人对海外过大年的接受度逐渐提高,春节期间出境游产品销售日益火爆。“纵观2015年春节旅游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包机产品以其独特的优势广受各方关注,包机呈现出班次更多、航线更多、价格更低的特点,这一趋势或将成为羊年春节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负责人进一步介绍道。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