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上线 推荐20条高性价比线路

携手众信旅游欲打造旅游行业T2O新模式

2014年08月28日10:0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做开篇致辞
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做开篇致辞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张希、徐婵)旅游卫视昨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应用程序正式上线,众信旅游亦正式宣布入股旅游卫视年假旅行,协同旅游卫视年假旅行全力打造全新旅游行业T2O(TV Online)销售模式。

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介绍,与其他旅游类APP应用程序不同,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平台上的所推荐并售卖的旅游产品主要针对的是各类人群年假旅行消费的需求。“目前这款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软件已经可以在豌豆荚等安卓手机第三方平台上下载使用,近期IOS版本也将登录苹果应用商店,供客户免费下载使用。”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推荐全国各大旅游企业出品的性价比最高的20条年假旅行线路,这些线路全部经过旅游卫视认证,“我在此保证我们的线路有品质保障、无任何旅游消费陷阱。韩国辉说。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总经理晏毅提到,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的一个产品是明星达人年假推荐产品,是继“鲁豫的礼物”同款婚礼蜜月产品之后,又一次打出明星旅行牌。他说,未来三年之内,旅游卫视屏幕上所有可收看到的旅游节目,都会将有同名或同款的旅游产品在旅游卫视年假旅行APP平台上售卖,这是旅游卫视全新着力打造的“看的见的旅行”系列以及旅游行业全新的T2O模式。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与传统市场上的机票加酒店打包的自由行不同,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推出的自由行产品具有强烈的年假旅行度假的特点。“首先具有长期的时效性,消费者可提前购买,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出发,比如‘泰国一定自由行’1999元/人,产品的有效期长达三年,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利益,我们还特别设立了过期可全额退款的政策,完全消除了消费者的顾虑。其次,我们的自由行产品关注的重点是自由行玩什么?怎么玩,而不是现在所有消费者都能轻松搞定的机票和酒店的配套。在年假旅行的自由行产品中,免费的中文旅游顾问服务、免费的目的地酒店、机场间的交通服务、以及免费的目的地上网服务才是我们必备的套餐。”

此外,众信旅游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入股旅游卫视年假旅行,与旅游卫视年假旅行共同打造全新的T20模式。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接受采访时说:“本次跟旅游卫视年假旅行的合作,也是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T2O全新商业模式,开发服务类自由行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加多样化的服务。同时,众信旅游非常重视自有电商平台的搭建和运营及第三方渠道的合作,年假旅行全新打造的自由行商品除了在年假旅行APP平台发售,众信旅游网、众信旅游APP、众信旅游官方微信及众信淘宝店等也会同期售卖。”

韩国辉做及嘉宾开启APP上线仪式
韩国辉做及嘉宾开启APP上线仪式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总经理晏毅分享T2O模式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总经理晏毅分享T2O模式
王凯、赵秦讲述《疯狂星旅行》的录制趣事
王凯、赵秦讲述《疯狂星旅行》的录制趣事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众信旅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众信旅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总经理晏毅、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众信旅游电商市场部总监段红娟、途牛旅游网华北区域总经理齐春光关于T2O现场论坛
旅游卫视年假旅行总经理晏毅、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众信旅游电商市场部总监段红娟、途牛旅游网华北区域总经理齐春光关于T2O现场论坛
(责编:张希、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