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昆明铁路局 

开行民族文化列车(信息服务台)

2014年09月06日09: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昆明铁路局自9月12日起开行的“丽江号”民族文化品牌列车,通过配备高品质硬件基础设施,在服务中融入大理、丽江地方特色等手段,为旅客提供更全面的体验,让列车成为滇西之旅的休闲移动酒店。

  据悉,“丽江号”民族文化品牌列车提质不提价,将继续执行现行的新型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票价。“丽江号”民族文化品牌列车往返于昆明与丽江之间,经停楚雄、大理、鹤庆等站,每天开行两对,均安排在黄金时段开行,其中一对夕发朝至,另一对白天运行,全程仅需6小时55分。

  “丽江号”民族文化品牌列车采用双层客车车厢,将白族、纳西族、彝族等云南少数民族代表性文化元素,融入列车整体外装和列车窗帘、地毯、台布等内部装饰,并按每个车厢一个专题进行装饰,让旅客充分领略云南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记者 杨文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6日 07 版)

(责编:吴昊、徐婵)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