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巴黎人教你如何享受当地美味

2014年11月06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人教你如何享受当地美味

    每一个地方的都有自己的美食,巴黎也是一个美食天堂。美国《郝芬顿邮报》8月25日给美食爱好者盘点了14种巴黎的美味。

  没有人能够像当地人那样享受该地区的美食。相对而言,当地人知道去哪找最好的咖啡,因为他们每天早上都会来一杯;当地人也知道最好的宵夜在什么地方,因为他们凌晨两点从酒吧放松出来之后会迫不及待的去寻觅夜宵。他们知道哪一家餐馆值得一去,当然了他们也会对这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守口如瓶以免别人也会来分享他们发现的美食。(实习编译:赵亮 审稿:李宗泽)

  1.巴黎Le marché des Enfants Rouges 室外市场
  Le marché des Enfants Rouges是巴黎最古老的室外市场,始建于1615年,在这个美食广场,不管是黎巴嫩风味还是日本风味,任何你想吃的美食,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市场每天会接待成千上万的游客,其中也不乏有很多本地人来这里觅食,绝对是吃货们必去的地方。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