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年云南品质旅游推广中国行杭州站启幕

2014年11月13日14: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七彩云南 品质旅游
七彩云南 品质旅游

2014年11月12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七彩云南·品质旅游”推广联盟主办,云南怡美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七彩云南﹒品质旅游” --2014年云南品质旅游推广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隆重举行。并向华东的游客发出了“到云南来,拥抱春天”的热情邀请。

云南地处我国西南边陲,有“彩云之南”的美称。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有超过两亿人次畅游云南。

自2013年新《旅游法》实施以来,在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领导下,云南省多家旅游行业及企业成立了“七彩云南·品质旅游”推广联盟。目的旨在优化整合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与旅游企业、航空公司、旅游商家等资源的协同合作,打造云南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建立云南高品质旅游形象;同时,推出“U云南”品质标示,保障游客消费权益,倡导诚信旅游,致力于实现“消费满意在云南”,推动云南旅游良性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旅游局、云南省旅发委及大理、红河、德宏、丽江、西双版纳等云南各地旅游发展委员会,齐聚杭州,共同面向全国展示云南优质旅游景区资源,推广云南品质旅游。此次峰会还邀请了秉承“荟萃云南精彩,穿越文化时空”为理念,汇集云南千般精彩,融合神奇而多元的云南各民族文化的“七彩云南主题园”;秉承着“保护”使命的前提下,为云南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金孔雀集团野象保护工程”;“天下第一奇观——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席花园式旅游综合体,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体验”花之城等诸多云南优质旅游资源方呈现云南旅游发展的新篇章。致力于打造集旅游观光、旅游购物、旅游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性旅游企业,满足游客揽尽云南人文精粹的需求。

会上,杭州欢途旅行社等浙江及周边旅游企业共同见证了云南怡美假日国际旅游集团,云南风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理旅游集团,等云南高品质旅游企业的代表对现阶段云南旅游高品质的诠释,他们致力于创造卓越旅游体验、展现云南旅游的正形象的同时,以带动云南经济发展为使命与责任,整合旅游资源,研发出种类丰富的旅游产品,更拥有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线路行程,全面覆盖云南人文地理精华,进一步强化地接业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云南是旅游资源大省,旅游产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此次杭州峰会,政企联手,发挥资源优势,对云南旅游进行整体推广,与此同时,“七彩云南·品质旅游”推广联盟将作为品质旅游的重要标识,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展现云南旅游新形象,完善游客保障机制,以“到云南,拥抱春天”的口号,吸引更多的人来到云南,从此爱上云南。(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段跃庆发言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段跃庆发言
七彩云南﹒品质旅游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徐江涛致辞
七彩云南﹒品质旅游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徐江涛致辞
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艳梅推介红河州旅游资源
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艳梅推介红河州旅游资源
德宏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晓梅推介德宏州旅游资源
德宏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晓梅推介德宏州旅游资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云南旅游资源展示
云南旅游资源展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